close

咖哩 KITTY 蔡依林 宜蘭民宿 模型 

蜜蜂...
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其實啊~我的假日跟上班日差不多時間起床我不喜歡睡太晚啦~總覺得清晨的時光很可貴!不能浪費啦~因為家裡今天要做春捲所以我一大早就開著車到菜市場買春捲皮及一些菜去到市場要買春捲皮時~看了看手錶才六點十分耶可是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想這一兩個星期如果要買現做的春捲皮應該都是大排長龍吧^^"買完東西七點多要回家時~一些雜貨店都還沒開呢=.=哈哈~可是啊!要在這麼早的時間在菜市場看到像我這種"年輕人"好像真的不多!所以一些菜販肉販或路上都會投以好奇的眼光我知道他們一定會想~哇!這年輕人真行~這麼早就會出來幫家裡買菜!真是不簡單...現代這樣的年輕人幾乎已經"絕跡"了
亞瑟王心中OS:"當然啊~亞瑟王可是新時代好男人呢~嘿嘿~"^0^"因為家裡有養一些蜜蜂而這個時期剛好是蜜蜂分巢期所以我爸及伯父都會到山上去找蜜蜂找回家來把來放在家裡養這工作是很累的~而且常常都是空手而回呢不過家裡有養蜜蜂~就可以嘗到最純的蜂蜜啊
這可不同於市面上的蜂蜜啊!當然產量也不多囉^^"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