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 主播 泳裝 女神卡卡 薛嘯秋 

re: °★╮木柵動物園╭★°
97.11.22
老公這星期有排到六、日的假日連休 於是就和老公討論安排出遊渡假去玩這算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出遊玩了 因為在來12月份就不敢隨便亂跑 因要隨時 stand by 待產
我這位孕婦即使現在肚子很大了 還是喜歡趴趴走 不放過去玩的機會 哈~
其實我也是怕說 ㄚ弟弟生下來 會更跑不開 更沒有時間出去玩
所以即使我現在走路尾椎很痛 我還是要出去玩 老公拿我沒辦法 只好勉強答應我了 呵呵~
原本我們是計劃帶ㄚ妹妹去花蓮的海洋館玩 但是因為路途太遙遠了 兩天真的太趕了所以最後才決定帶ㄚ妹妹去木柵動物園 然後晚上就住大姐家 (大姐住新店 離木柵很近)
這樣不但可以去找姐聊天  連住宿的費用也可以省下來 真是一舉兩得 呵呵~
早上我們約8點多就出發了 中間我們有到休息站休息 所以去到木柵已經11點多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出大太陽 不過害我出門穿太多了 (原本昨晚還在擔心台北會很冷及下雨呢!)
來到木柵 人真的還蠻多的 進去的門票 大人: $60/1人  小孩 120公分以下: 不用錢
於是我們就先坐下來吃中餐  吃玩就開始出發去看動物囉!
這邊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一路上就可以看到動物在兩旁 沒想到還是要走一段路 而且還分了好幾段路走 (天ㄚ~光是看到路線圖這麼多 就暈了 =___="')
我強忍著尾椎痛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著 但是不管我怎麼走 還是只能像蝸牛一步一步慢慢走
老公和女兒 在前面一直喊: 要我走快一點...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走路像 "太空漫步" 真的是走的好辛苦ㄛ
不過既然來了 在痛在辛苦也要忍耐 於是我們就先從野生動物區開始行走
這裡還蠻多動物的 要不是我走路慢吞吞的 加上ㄚ妹妹因為睡覺的時間到了一直吵著要我抱
感覺來這邊 像是在走馬看花一樣 都沒看很久 不過還是有拍了幾張照片~
這次只有拍幾張動物的照片 不過還是 PO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我們大約才逛動物園的 1/3 而已
最後~實在是因為受不了ㄚ妹妹一直吵 加上我自己也走的很累
所以逛差不多兩小時 我們就決定回去了 於是就決定直接到姐家休息 呵呵~還好那時姐還沒有出去 我們約3點半 就到姐家了 (姐家還真的離木柵很近ㄋㄟ)
O乎~ 去到姐家 看到柔軟的沙發 就迫不及待的坐下來 哇~真的好舒服ㄛ
想不到這次的體力那麼差 真的快累死我了老公還一直虧我說: 阿~接下來還想去那裡走一走 我帶妳去 (我咧~分明就是故意的 >___< )
姐和姐夫說要去深坑吃臭豆腐  所以 約四點半他們就出門了 本來小愛也要跟著出去後來看到ㄚ妹妹來 就決定留下來陪ㄚ妹妹玩 果然是 "姐妹情深"
呵呵~
有了愛愛姐姐陪ㄚ妹妹 讓我這個媽咪輕鬆很多~^^
於是愛愛走到那邊 ㄚ妹妹就跟到那邊 就像跟屁蟲一樣 黏得很緊開口閉口都是愛愛姐姐 就連媽咪餵ㄚ妹妹吃飯 她都說: 要愛愛姐姐餵
~ 看了真是好笑 哈哈~我說愛愛阿~ㄚ妹妹是因為太喜歡妳了 所以才會跟妳跟這麼緊 ㄎㄎㄎ...
隔天吃飽飯 老公說不要太晚回去 約下午2點 我們就回家去了
這次的出遊 真的是花的很省  吃、住都是靠姐姐 我們大約花不到兩千
雖然這次去動物園 感覺像走馬看花 沒看到什麼動物
不過等ㄚ妹妹在大一點 我們決定在去一次木柵動物園
相信那時後ㄚ妹妹也比較懂了 而我...就更不用說了 呵呵~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