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臉 核死丘 美女市長 小布 衝浪 

re: °★╮37 週又5天。。。 (第十一次產檢)╭★°
97.12.17
36 週之後 接下來就是一星期產檢一次  所以很快地 一星期就到了
原本預約的日期是 12/16(二) 但是老公是排今天休假
所以就將之前預約的取消改成今天的現場掛號
本來是打算晚上在去看診後來看到 李 醫師今天只有下午的診
所以趕緊跟老公說趕 2:00 之前去現場掛號 才不會等很久
但沒想到老公居然給我拖到 2:00 才出發 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婆婆在感冒所以這次我就帶ㄚ妹妹一起出門
而去到那邊已經 2:30 分了 現場掛號的時間早就超過了 結果掛到 "26 號"
我問護士 那 26 號  是要等到多久才能看到 護士回說: 『大約要到四點多...』
天ㄚ~一聽到 我都要暈倒了這麼晚ㄛ~都是老公啦! 早跟他說 不要拖...真的是很氣ㄋㄟ
於是就先量血壓、體重和尿蛋白
血壓、尿蛋白: 正常
體重: 60.6 kg (居然才重 0.1 kg )
《* 腳稍為有水腫但還好沒有抽筋的現象》
做完之後 就先回車上等不過還是忍不住跟老公抱怨了一下
於是跟老公說: 『都是你啦! 害我們這次又要等 而且是要等到四點多ㄛ
所以妳要好好補償我晚上帶我去吃大餐 哈~』
就問老公要不要先去別的地方想不到老公居然回說: 『就在車上等 搞不好會先叫號』
就這樣~我先餵ㄚ妹妹喝ㄋㄟㄋㄟ 然後哄她睡覺
而我就傻傻的坐在車上一直等~~~~~~~~等到 4:30 分 ㄚ妹妹也睡醒了 就一起到診所
原本以為快要輪到我了想不到~~~居然才看到 "9" 號  天ㄚ~那我是 "26 號" 不就是要等更晚...
而又聽護士說: 『李 醫師去剖腹產 要到 4:50 分 才會開始看診』
厚~這是我第一次給它等最久的一次  嗚~~~~
ㄚ妹妹似乎不受影響很開心的在那邊跑跑跳跳 護士阿姨不是拿糖果 就是拿餅干給ㄚ妹妹吃
所以ㄚ妹妹都不用媽咪抱抱自己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而且還會主動去跟哥哥阿姨問好 簡直活潑到一個不行~^^
一直到 5:30 分了 醫師也才看到 "13 號" 於是我跟老公說: 『先去吃飯啦! 不要在這邊浪費時間』
於是我們就到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去吃算是離診所比較近
恩~好久沒去吃大餐了今天終於可以如願已償 好好的吃一頓了 哈~
因為怕會來不及加上ㄚ妹妹在那邊亂 所以我們吃很快
回診所已經是 6:30 分了 結果才看到 "21號" 我問護士: 『還要等多久ㄚ~到底 ?』
我們可是從下午 2:30 就開始等了ㄋㄟ  結果護士跟我說中間號碼沒有 應該在等一個就會輪到我
想不到真的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了 O乎~ 終於~~~~~~~~~~~~~~
一進去醫生馬上拿上次做的 "B型鏈球菌" 的報告給我看 說: 一切正常 沒問題
然後馬上就開始照超音波  今天 baby 是側躺著 手手還摸著臉頰呢! 真是可愛~
baby 的所有器官一切都非常健康 ~^^
這次 baby 的體重是 3307 g ( 離上次的體重 大 458 g ) 心想: 這次 baby 居然重比較多 ??
我都還沒開口 醫師馬上就跟我說: 『都會有誤差啦!』
我問醫師說: 『那 baby 的頭是否已經在股盆腔了』
結果這次醫師居然回說: 『第一胎生產的會比較快
而我是第二胎 baby 的頭 不會那麼快進去股盆腔 (怎和上次說的不一樣 )
但是 "生" 的時候 會很快 要我注意的是 如果已然開一指了 就要馬上來診所待產』
最後醫生要我從現在開始要多去散步及走動…
結果看完之後已經是7點多了所以我們是從下午到晚上 整整花了 "5個小時" 在這邊
真的是我看診以來最漫長的一次產檢  O乎~終於結束了 真累 ~  
===========================================================================
馬上要開始到數囉!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雖然不是初產婦 但難免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最近腰真的是越來越酸了兩邊的恥骨還是一樣一直很酸痛 不舒服
如果 baby 有聽媽咪的話 真的在 12/24 or 12/25 出來和大家見面 那就是下星期了
我說 baby ㄚ~你可不要讓媽咪痛太久ㄋㄟ 我們一起加油吧!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