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劉謙魔術 地面噴血 單眼皮 ECFA 

re: °★╮34 週。。。 (第九次產檢)╭★°
97.11.25
產檢的時間又到了~已經邁入 34 週 了...
這次預約的時間是 晚上 9:00
這次我們很準時 剛好準 9:00 到婦產科 但是確還沒輪到我的號碼
和往常一樣先量血壓、體重和尿蛋白 尿蛋白和血壓: 正常
體重: 59.5 kg (重 1 kg)
《* 還好目前腳還沒有水腫 》
想不到今天準時 照上次所預約的時間到 結果還是要等結果一等就等了 50分  到9:50分 才輪到我看診~  
一進去醫生就先問我有那邊不舒服
我就跟醫生說: 我的尾椎越來越痛 現在走路都會非常痛  就連翻身 or 起身 都會痛到一個不行
還有最近比較容易 "心悸" 和 "胸悶"
醫生就跟我說: 我現在尾椎痛 是 baby 去壓到  它的感覺就像 "肌肉拉傷" 一樣
等生完就會好了 要我不要去想就不會痛 還有最近不要常走路 要我多休息
我馬上回醫生說: 這不是我要不要想的問題 是每天睡覺只要翻身就很痛 坐下起身也會痛
反正就是只要稍為動一下 尾椎就非常痛
至於心悸及胸悶的問題 醫生就說要開 "鐵劑"
給我吃 
這次照超音波 baby 是仰著的 看到 baby的手 剛好靠在臉頰上 非常可愛~^^
醫生說其他的器官都發育完成  然後把每個部位的器官都照的很清楚的給我看
但我又不放心的問了醫生一次 那生殖器官也都正常ㄇ?
醫生回說: 是 "男生" 沒錯啦!
而這次 baby 體重: 2719 g (比原來大一週) baby 離上次的體重大 463 g
==========================================================
肚子越來越大了 看到的人都說我是不是快生了 呵呵~
因為他們都說我的肚子已經有垂下來 讓我聽了 有點擔心
真的很怕會提前很多天生
天ㄚ~我只希望最多提前 "一星期" 就好了 千萬不要給我太早報到ㄋㄟ
我現在每天都要跟我的小 baby 說: 希望他能在媽咪所預期的那天到來~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