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女郎 王建民 少女 溯溪 汪詩敏 

re: °★╮難以控制的情緒.....╭★°
97.11.28
這一兩天 不知怎麼搞的 脾氣特別不好 很容易一點小事 我就會非常的生氣
這難道是孕婦火氣比較大ㄇ? 我也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發脾氣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
●尤其最近婆婆對我說的話 也是讓我聽了不想生氣也不行
ex: 今天下午 ㄚ妹妹大便下去 我在幫ㄚ妹妹洗屁股婆婆看到 居然跟我說: 妳可不要用 "冷水" 幫ㄚ妹妹洗ㄛ
我一聽到此話 火馬上就上來 就接著回答說: 『我有那麼笨ㄇ?
這麼冷我有可能會用冷水洗ㄇ? 就算是夏天 我也是會用溫水洗
在怎麼樣也不可能用冷水幫小孩洗屁股啦! 』
厚~實在是真的很生氣ㄋㄟ 我也知道婆婆是好意提醒
但是說出來的話 我就是聽了很不高興 因為我就是覺得不應該講這樣的話怎麼辦~我真的當下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實在沒辦法笑笑的跟婆婆說
●還有其他的事~
ex: 婆婆幫ㄚ妹妹買的衣服 我都不喜歡 但我又不知如何跟婆說
很想叫她以後小孩的衣服都不要買 我自己來買就好 但實在不知如何開口
看她興高采烈的拿給我 要我出門給ㄚ妹妹穿 而我卻無法開心的回應她
因為我心裡是百般的不願意~也因為這樣又讓我心情不好
●另外我還會不小心把氣發洩在女兒身上 事後讓我懊悔不已~
ex: 中午我都會帶ㄚ妹妹去睡午覺 昨天因為朋友來找 所以ㄚ妹妹就先讓婆婆帶上樓
等我上樓要去接ㄚ妹妹去睡覺 她居然不肯跟我走 硬要留在阿嬤的房間 抱那隻熊
於是我非常火大 拖她上樓 她還是一直哭著要去找阿?
我一氣起來 把她關在外面 不讓她進門 連平常她在睡覺抱的那隻兔子 也不要給她碰我很生氣大聲的對她說: 『妳不是要那隻熊 不要兔兔了ㄇ? 還有妳不是也不要媽咪了ㄇ?』
ㄚ妹妹看我這樣子 就馬上變得很乖 上床去睡覺 連眼睛都不敢睜開事後~我開始後悔了 天ㄚ~我怎麼會變得如此可怕 是我在吃醋ㄇ?
看ㄚ妹妹害怕的表情 我真的很不捨 眼淚馬上就掉下來.....
於是就對ㄚ妹妹說: 『媽咪 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媽咪 對不起妳~ 妳可以原諒媽咪ㄇ?』
====================================================
天ㄚ~我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是懷孕的關係ㄇ? 讓我變得很會胡思亂想
讓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發脾氣 但是我真的是當下控制不了
而事後才在那邊後悔不已 我真的不想變成這樣~
感覺我的腦袋住了兩個人 一個是很容易就一直要生氣 一個是覺得不應該如此
兩個人在那邊交戰 讓我覺得好煩好煩~誰來救救我.....嗚~~~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