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上海 海洋音樂祭 天空 戲水 

re: °★╮ㄚ妹妹生病~住院了 (下) 文長.....╭★°
97.11.03~11.04
《上篇 繼續...》
【11/03 (一)】
我們三個都睡的不是很好...
ㄚ妹妹睡的不是很安穩 因為罩氧氣蓋的關係 只要翻身就會碰觸到 所以很容意就醒過來
我是因為和ㄚ妹妹擠一張床 除了很難睡之外 每隔4小時要幫ㄚ妹妹吹痰 拍痰
所以整晚幾乎都沒辦法好好的睡 真的是很累~ 而老公是因為 沒有多帶被子 睡到直發抖
於是一大早我就叫老公先回家睡 等中午在過來換班~
《ㄚ妹妹罩著氧氣蓋睡覺》
《幫ㄚ妹妹吹痰》
ㄚ妹妹在醫院 還算蠻乖的 除了咳嗽不舒服及看不到媽媽才會哭哭之外 活動力也還不錯
不過胃口就差一點 還好有打點滴 至少不會沒體力
好笑的是 ㄚ妹妹聽到隔壁床的弟弟在哭 還會用那已經沒聲音 來跟弟弟說: 『弟弟~ 乖乖 秀秀』而且還會跟阿姨說: 『阿姨 妳好!』
看她用盡所有聲音來說話時 媽咪我在旁邊看了 真的是覺得好笑及可愛~^^突然發現ㄚ妹妹真的長大了 變得很乖及懂事 媽咪我以妳為榮~
下午主治醫生就過來檢查 告知ㄚ妹妹確定得的是 『哮吼』而不是『哮喘』
那是感冒引起的 只要感冒好了 哮吼就會全癒~聽到這 我才放心不少
醫生就幫ㄚ妹妹全部在檢查一次 發現喉嚨還沒有消腫 喘息聲還是有 不過已經有一點點聲音了
除了繼續罩氧氣之外 因為喉嚨痰還是很多 隨時都要吹痰 拍痰 所以要我們在多住一晚
等明天看如果喉嚨已經消腫 情況有比較好 在辦出院
而下午及晚上ㄚ妹妹的姑婆 乾媽及舅舅都來看她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來看ㄚ妹妹
還好ㄚ妹妹聲音已經慢慢在恢復了 雖然還是有點沙啞 不過看她已經有慢慢在好轉
我們大家才放心不少...O乎~好不容易又過了一天.....

【11.04 (二)】
凌晨三點多... ㄚ妹妹突然一直猛咳嗽 感覺喉嚨有痰卡著
怕會吵到隔壁床睡覺  趕緊按玲請護士過來 於是將ㄚ妹妹送到治療室去抽痰
抽完痰 想說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怎知沒多久 又被護士叫起來 要我幫ㄚ妹妹吹痰及拍痰
就這樣我那晚又是沒怎麼睡到 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今天早上主治醫生就過來在看診 醫生說: ㄚ妹妹的喉嚨已經消腫了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所以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但是我跟醫生說ㄚ妹妹還是咳的很厲害ㄋㄟ醫生說那些可以回家吃藥就好
因為醫院的病菌比較多 要我們回家休養其實就連我自己也被ㄚ妹妹傳染 在咳嗽了 所以聽到可以出院 真的是太高興了~^^
因為要等晚上老公下班 所以我們就在醫院待到8點多
這樣ㄚ妹妹也可以多吊點滴 來補充體力
好不容易老公來接我們了 YA! 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還是回家舒服多了現在的我只希望ㄚ妹妹可以趕快好起來...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