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臉 桂綸鎂 菜花甜媽 美女市長 日本瑤瑤 

re: °★╮ㄣ便便。。。╭★°
97.10.22
ㄚ妹妹和往常一樣 晚上約10 點就會吵上樓要找媽媽睡覺(ps. 晚上8:00~10:00 是阿公、阿嬤陪玩的時間)
今天一上樓 沒多久 就跟我說要 ㄣㄣ (我咧~還真會選時間)  
看ㄚ妹妹已經在我面前出力了 我想也來不及叫她去蹲小馬桶了
之前想說要訓練ㄚ妹妹蹲小馬桶 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因為ㄚ妹妹都是給我尿尿 or 便便下去 才來跟我說: 『媽媽~ㄣㄣ』 '
一開始聽到ㄚ妹妹這樣跟我說時 我還很高興 以為ㄚ妹妹想尿尿 or 便便時 已經會跟媽咪說了這樣ㄚ妹妹很快就可以脫離尿布了~^^
於是叫 mono爸比 趕緊去買小馬桶給ㄚ妹妹坐
想不到買回來時  拉ㄚ妹妹去坐小馬桶  坐了很久 就是連一滴也沒有給我上出來等我包回尿布時 ㄚ妹妹才又跟我說要ㄣㄣ (我咧~真是氣死人ㄋㄟ)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ㄚ妹妹跟我說ㄣㄣ 都是已經上下去了才說 嗚~~~真是滴看來要ㄚ妹妹自己會坐小馬桶ㄣ便便 還得要一段時間囉!

我得努力加油~呵呵
ㄚ妹妹蹲著ㄣ便便的樣子
現在ㄚ妹妹 ㄣ便便 都會馬上蹲著出力
問她好了沒 一直跟我說: 『還沒~』
看了真的是非常好笑及可愛 忍不住給她拍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