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 3D麥田圈 防曬 郭采潔 盧彥勳 

re: °★╮30 週。。。 (第七次產檢)╭★°
97.10.28
28週之後 接下來就是兩星期產檢一次
很快地兩星期就到了~肚子也越來越大。。。
今天本來預約的時間是 7:40分 但是老公因為要加班到8點多
所以我們去到診所的時間已經是過9點了 因為過了預約的號碼  沒辦法馬上看 必須在等候5位
就和往常一樣 先量血壓、體重和尿蛋白尿蛋白和血壓: 正常
體重: 58.7 kg (重0.9 kg) O乎~還好沒重很多~^^
等5位至少也要半小時 因眼鏡的螺絲壞了 就到附近的眼鏡行換
誰知那間眼鏡行居然說我眼鏡的螺絲都彎掉了說要找零件也不是那麼好找 (我看是要我買他們家的眼鏡才這麼說的吧)
老公在旁邊聽到 就說乾脆要我換一支新眼鏡好了 反正原先那隻也不好看~我咧...
可是我原先那隻眼鏡今年才配的耶! 怎麼這麼爛ㄚ 那麼快就壞了
其實是還可以戴 只是螺絲沒辦法鎖 眼鏡都會一直掉 很討厭
不過既然老公很阿莎力的說要幫我買一支新眼鏡 我當然是好囉 ㄎㄎㄎ...(老公最近一直買東西送我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呵呵~老公~謝謝你囉)
這時老闆才又說 可以幫我找螺絲 (我咧~why 一開始不說ㄋㄟ 是不是有買你們家的眼鏡才這樣說ㄚ)
老公就說那原先那支眼鏡就當備用 還好這家眼鏡行剛好在週年慶 所以整副眼鏡配下來是 $2500 (鏡片我是用超博的)
其實我後來故意跟老闆又ㄠ了藥水~賊吧! 哈~ 
本來還以為要輪到我看診了 趕緊奔回診所 結果居然還要在等兩位 厚~好久ㄛ
好不容意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 我最近常失眠 都睡不好 肚子又很脹不舒服
可以開好睡的藥給我ㄇ? 醫生是說可以 但是後期是盡量不要服藥
否則小孩生下來會因為藥物的關係 baby會變得軟趴趴的  聽到這樣的話 我當然是算了
這次baby 是趴著  不過醫生說一切都非常正常baby 體重: 1898 g (比原來大兩週~有比較大一點) 還好媽咪我這次沒重很多 ㄏㄏ
 結果看完已經10點多...再等兩星期又可以和 baby 見面了  繼續等待吧!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