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 愛夏天電影季 阿桑 宜蘭民宿 比基尼 

re: °★╮28 週。。。 (第六次產檢)╭★°
97.10.13
其實本來的預約是 10/16 (四) 做產檢
剛好今天老公排休假 所以就臨時改成今天去做產檢
每天都在跟我肚子裡的 baby 說: 媽咪在過不久就可以看到你了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我小 baby 了  感覺每天時間過的很慢...
這次去和往常一樣 先量血壓、體重和尿蛋白尿蛋白和血壓: 正常 體重: 57.8 kg (有比較重一點)
今天是看上次檢查 B 型肝炎和妊娠糖尿篩檢的報告...B型肝炎: 正常
妊娠糖尿: 第二次 篩檢通過...抽血4次 (4次的比值: 都在正常範圍內)
雖然之前有先電話通知妊娠糖尿已經沒問題  但是今天看到報告 就更加的放心~呵呵
baby 這次有聽媽咪的話 沒有趴著 (嗯~果真是個聽話的小寶貝~^^)
這次胎兒的體重是: 1441 g (醫生說胎兒 比原本的大一週)
不過媽媽的體重有重一點 要我控制一下體重 呵呵~然後下次是 "兩星期" 來做一次產檢...
現在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腰也跟著越來越酸...連走路屁股有一邊都非常痛
今天問醫生說: why 我感覺尾錐的神經好像有去壓到 走路都很痛
醫生說: 那是因為股盆腔被撐開 所以才會壓到神經 等生完自己就會好了 要我不用擔心 屁股被撐開反兒會比較好生 (我咧...)
=================================================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要邁入後期了... >____<
這胎的胎動特別明顯 也不知道是不是" 男生 " 的關係
有時 baby 動的太用力 我都還會被他嚇一跳呢!
以前都聽同事 or 朋友說: 他們的肚子 都可以看到 baby 拳打腳踢的模樣
那時聽了都覺得很神奇 怎麼可能ㄚ? 現在的我終於也體會到了...
看到自己一邊的肚子鼓起來 看似很像小手的模樣 真的是好特別ㄛ
感覺和小 baby 越來越親近了 真的是好期待小 baby 的到來...
開始慢慢到數囉~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