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護士 c羅 單車美少女 潮T 

re: °★╮越來越 體貼、懂事 ? ㄚ妹妹╭★°
97. 10. 08
ㄚ妹妹現在 【1 y 5m 10d】
感覺ㄚ妹妹 最進長大很多 越來越體貼及懂事
以前玩具 玩一玩都要媽咪 我三催四請的 才肯去收拾
現在ㄚ妹妹只要玩具不玩了 就會馬上收拾到箱子 還會請媽咪放好呢!
而ㄚ妹妹常常做體貼的事 讓媽咪我非常感動~(T____T)*貼心小幫手事件:
1. 媽咪說: 妹妹~ 媽咪手很乾 可以幫我拿擦手手的ㄇ? → ㄚ妹妹就會馬上到 櫃子去幫媽咪拿護手霜 擦完還會幫我放回原位
(PS. 我沒跟ㄚ妹妹說過護手霜放那邊 是她自己觀察我曾在櫃上拿)
2. 媽咪說: 妹妹~媽咪要下樓了 可以幫我拿裙裙過來ㄇ?→ ㄚ妹妹就會跑到我放裙子的地方 幫我拿過來
(PS. 有一次裙子放比較高 ㄚ妹妹居然站在原地很懊惱自己拿不到 哈~)
3. 媽咪說: 妹妹~爸比開車很累 幫爸比捶捶和按摩好ㄇ?→ ㄚ妹妹馬上會幫爸比捶捶及按摩 (* 貼心的是...捶完會自己主動幫媽咪捶)
(PS. 平常很會幫大家捶捶 而且ㄚ妹妹的力氣很大 捶起來很舒服~^^)
4. 有一次阿嬤腳受傷 把腳抬在桌上 喊~ㄡ! 好痛ㄛ~~~ → ㄚ妹妹聽到就會主動幫阿嬤拿藥藥 給阿嬤擦
(PS. 只看阿嬤拿過一次 就知道藥放那裡 真是精ㄚ~ )
5. 有一次帶ㄚ妹妹去買鞋子 在試穿鞋子的時後 小姐拿了兩張小椅子→ ㄚ妹妹自己做下來之後 看媽咪沒坐 還會說: 媽媽~ 坐坐! (真是體貼ㄚ~)
*最近ㄚ妹妹也變的比較懂事和越來越會說話
1. 知道自己犯錯 被媽咪罰站10分鐘 (真的乖乖的站10分鐘 不敢亂動)
2. 很會看臉色~知道媽咪在生氣 會很撒嬌的一直叫 "媽媽" (叫到媽咪回應才停)
3. 看到桌上 or 地板濕濕的 會先跟媽咪說: 黑黑 (台) 然後就拿衛生紙 or 毛巾 在那邊擦
4. 看到小紙屑和頭髮 會說: 黑黑(台) 就自己拿去垃圾桶丟 or 拿掃把在那邊掃 5. 不容許自己身上有小髒點 or 原子筆劃到 會馬上要求幫她洗洗 (因為ㄚ妹妹非常有潔癖 =____="')
6. 會幫阿嬤 關電視和電燈及幫媽咪關門7. 很有禮貌~看到人都會主動打招呼 (而且會自己分辨年齡叫人ㄛ~^^)
8. 越來越會說話 會說: 再見 不要 丟掉 巧虎 果汁 按摩 握手 尿布 飛機 玩具 睡覺 鼻子 耳朵
這些單字ㄛ!【PS. 目前還會說3句台語: 鳳梨、椅子、肉鬆】
9. 洗完澡會自己主動帶上 "護身符" 和 "五色手鍊"
10. 睡覺時 還會跟家人說: 午安! 晚安!
11. 現在只要尿尿 or 大便下去 會馬上告知媽咪 ~
======================================
總而言之~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妹妹~妳真的長大了 媽咪感到非常的高興及欣慰
我現在都會很驕傲的跟人說: 『生女兒 真的很好』
實在是很 "貼心" 啦! 真的是~有女萬事足 YA!

=======================================
我可愛的ㄚ妹妹 妳的表情和 POSE 可真多 哈~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