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惠熙 防曬 踩踩樂 佐藤摩彌 手工 

re: °★╮36 週又4天。。。 (第十次產檢)╭★°
97.12.09
很快地~目前已經邁入 36週又4天
...預約的產檢時間是 晚上 7:20
今天老公休假 原本以為可以準時去產檢
但老公在忙著整理他那台車 所以預約的時間又 delay...真是討厭
去到那邊已經 8:10 分 了  看到等候的人沒有很多 原本想說應該等個2-3位 就可以輪到我了
想不到護士跟我說 前面還有排很多個 有的也是和我一樣 delay 但號碼是在我之前
於是就先量血壓、體重和尿蛋白 尿蛋白: 正常
血壓: (1) 76/38 (護士說血壓有比較低)
於是再請護士量第(2)次 92/55 (還是很低ㄋㄟ)
體重: 60.5 kg (一樣重 1 kg)
《*目前腳還沒有水腫及抽筋 ~^^ 》
結果一等 就等到 9:00 才輪到我 (厚~真是討厭等待的滋味)一進去 醫生跟我說: 『血壓有比較低ㄛ』
我跟醫生說 也不知道 why 今晚吃完飯 人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而且胃脹的很難受 會覺得有點?心
醫生回說: 應該是 baby 身體去壓迫到胃 所以才會?心不舒服
就說 先去照超音波 看一下 baby 的情形
這次 baby 是趴著 醫生還是和往常一樣 把 baby 的所有器官都照一次給我看 一切都非常健康 但是 baby 這次的體重居然才 2849 g (baby 離上次的體重 才大 130 g )
我問醫生說: 『 why baby 這次大這麼少ㄚ ?』
醫生回說: 『 有可能上次產檢是 "高估" 而這次是 "低估" 』
所以這都很難說~所以要我不要太在意及緊張
接下來要做 "B型鏈球菌培養" (35週~37週) 費用是 $300
其實是可做可不做 但為了 baby 能更健康 所以我還是有做
於是照完超音波 就直接在原地躺著做~醫生說 報告下次產檢在看
做完之後 我就請醫生看我的肚子 是否已經有垂下來 因為我這星期要回娘家
醫生問我娘家在那裡 我說在 "南投" 醫生回說: 那不會很遠 應該是沒關係啦不過又跟我說: 『baby 其實已經準備好姿勢了 頭已經在股盆腔...』
厚~那到底是怎樣啦! 搞的我非常緊張 >___<
醫生說其實也是很難說啦 ! 反正就是要注意小心就對了
=========================================================
看完之後 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情有點失落 一直想著 baby 怎麼才大那麼一點點
雖然醫生有說 有可能這次是 "低估" 但我就是怕 baby 營養吸收不好
老公看我這樣就說: baby 小一點 不是比較好生ㄇ?
是沒錯啦! 但我想說是 男 baby 體重至少也要 3000 以上 才不會太小ㄇㄟ
心裡在想: 是不是我最近都一直在失眠 所以 baby 才沒長很多...
最近不是睡不著 不然就是睡不好  一下肚子脹的不舒服 一下又一直跑廁所
想東想西 就是無法入眠 又背著一個肚子 真的是又累很難受
而目前兩邊恥骨 又非常的酸痛 走起路來非常的不舒服
ㄚ~~~~好想趕快解脫ㄛ 《不行~一定要在忍耐兩星期 我要加油!!》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