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澎湖 雙J 李春姬 畢業旅行 

6/18看見小人物的自信
在市場碰到了一位好笑、樂觀的女人,在一般人的眼中他是個怪怪神精不正常的人,但我認為她不怪,她只是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人真得不一定要活的那麼辛苦,像她每天在市場看見人就自言自語的,有的人也會主動的和她說說話。
有一回我聽到她對我的婆婆說:你不要想不開啦!開心也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但不一定每天都會開心的過,忍一忍吧!!
有時候我婆婆會說:妳唱歌給我聽,她也不會吝嗇的唱起歌來,她並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她可以唱的很開心。
我想像她這樣活得簡單又快樂也是很多人做不到的。她不是個怪人,因為她可以鼓勵別人帶給別人歡笑,其實她是有自信的小人物,一位有自信的女人。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