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玉蔻 隨手拍 NBA HOLGA 大炳 

玩*
上ㄍ週末我叔叔和嬸嬸帶我和奶奶去台南縣玩
我ㄇ星期六一大早就出發ㄌ
第一站是在台南縣接近白河ㄉ一ㄍ叫"烏樹林"ㄉ地方
那ㄍ地方好像是當地ㄉ"台糖"吧............................................
那邊有小火車可以坐
還有一些展覽可以逛
之後我ㄇ去ㄌ附近ㄉ"江南度假村"
好像也是台糖ㄉ.........................................= =
五星級飯店=貴死人
但是還滿豪華ㄉ啦!!!
房間有一大片落地窗
浴缸旁邊也有落地窗
飯店裡面還有游泳池和酒吧!!!
第一次住那ㄇ好ㄉ飯店
但是住一ㄍ晚上要我一ㄍ多月ㄉ薪水..........................................= =
隔天我ㄇ起ㄌ一大早
去東山ㄉ一ㄍ私人農場裡面玩
風景超好ㄉ
但是好像因為在山上ㄉ關係
所以中午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ㄌ
我ㄇ就回家啦~~~
雖然這次ㄉ活動都比較適合"有年紀ㄉ人"
但是偶而出去走走
看看風景也ㄅ錯ㄚ~~~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