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 泳裝 世足賽 Wade 可藍 

回來啦*
回去台南兩天一夜
該交代一下行程ㄌ.............................................
第一天*
芒先生中午先載我去換車車ㄉ輪胎
換完大概12點我ㄇ就出發啦~~~
然後我ㄇ先去"安平古堡"
哇~~~
原來芒先生ㄉ歷史知識還滿豐富ㄉㄝ
讓我知道ㄌ好多事情!!!!
原來"鄭成功先生"會泡溫泉
(哈哈~~笑死我ㄌ!!!)
接下來去ㄌ"黃金海岸"
去ㄉ時候已經傍晚ㄌ
所以天陰陰涼涼
超舒服ㄉ~~~
那邊ㄉ天空和海邊都好漂亮喔
本來想下去玩水ㄉ
但是我穿洋裝又穿高跟鞋
所以就打消這ㄍ念頭ㄌ!!!
到ㄌ晚上芒先生就先回屏東ㄌ
因為他晚上還要上班!!!!
晚上我就跟我媽去逛"花園夜市"
買ㄌ幾件衣服
還有去逛"家X福"
之後本來想去看電影
可是我累ㄌ~~~
所以就先回家ㄌ!!!
第二天*
中午和乾媽和媽媽一起去ㄌ"大億麗緻"ㄉ二樓吃港式飲茶
吃超飽ㄉ啦~~~
ㄅ管吃ㄌ幾次
都是一樣好吃!!!
^ˇ^
然後下午芒先生來載我回家
可是再路上出ㄌ一些小狀況
我ㄇ開中山高回家
開到"岡山"ㄉ時候
車子突然熄火ㄌ~~~@@
所以再路上有耽誤ㄌ一下時間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六點ㄌ
很開心~~~
開心ㄉ是跟芒先生這一路上發生好多好笑ㄉ事情!!!
重點是........................................................
芒先生~~~
你很在乎我ㄉ
對ㄅ對?!
明明要上班還上大夜
卻ㄅ管多累都要來載我!!!
你ㄉ舉動讓我很感動
全國電子你開ㄉ喔~~~
我有拍ㄌ一些照片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